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代远红调研指导我院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   点击量:


1126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代远红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平清、校办副主任秦远福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申载春主持。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长申载春首先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专业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进方面等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相关反映。其后,党总支书记刘亚兰书记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代远红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代远红书记强调,要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建设高水平、高素质的“四有”好老师队伍,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将精心育人的要求深入细致地体现到各个方面。

此次调研,解决了学院存在的许多问题,同时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