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胡丽娟

发布日期:2024-04-07  来源:   点击量:


2006-2009 年重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读研。

从 2009 年开始,从事影视传播相关研究,在《电影评介》《芒种》《新闻爱好者》等期刊发表相关论文十余篇。

2012 年参与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国三峡题材影视研究”。

2018 年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多功能智能媒体专用新闻播报台”。

2021 年主持重庆三峡学院校企合作项目“重庆嘉略文化公司形象策划与宣传片拍摄”。

2021 年主持重庆三峡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电视节目策划》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的实践与探索”。

2021 年参与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公益素养培育研究与实践”。

2023 年主持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新文科背景下地方高校传媒类专业实践课程“学训赛创”教学模式研究”。


上一条:陈玲

下一条:杨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