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春雨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   点击量:

undefined

杨春雨女,19781月生,甘肃省兰州人。201312月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获得文学硕士学位。20007月参加工作,现为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专任教师。

主要学术研究方向:美术学,广告设计。主要承担课程:色彩与构图中外优秀广告赏析新闻传播伦理与法规、广告设计、非线性编辑实验图形图像处理实验等。

2012年参与国家一般项目《大足石刻宋代艺术研究》并结项;曾获重庆三峡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撰写高校美术教育中的色彩教学改革思路研究一文发表在202011月的《大观》撰写的课程思政,知行合一高校艺术设计教育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一文发表在20219月的《新时代教育》撰写的美术色彩在食品包装设计中的应用》一文发表在核心期刊《食品工业》指导学生获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多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


上一条:胡丽娟

下一条:廖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