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张默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点击量:



张默瀚,山东菏泽人,文学博士,教授。1995年毕业于山东菏泽师范专科学校,2001年毕业于山东教育学院中文系,获山东师范大学文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厦门大学中文系戏剧戏曲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获戏剧戏曲学博士学位。2005年至2020年先后在海南大学、广西艺术学院任教,2020年至今在重庆三峡学院任教。现为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比较戏剧学,戏剧影视理论与批评、文化研究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任戏剧与影视学学术型硕士生导师和戏剧领域MFA导师。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等省部级课题多项。著有《中国当代戏剧理论1980-2010》一书,发表戏剧影视理论和文化研究相关论文30余篇。


上一条:韩红宇

下一条:江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