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顺利召开团总支委员会第十二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13日中午12时10分,传媒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第十二次例会于博学楼5c-311会议室成功召开。团总支书记姜博洋,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接下来一周的工作展开了讨论安排。

   会议开始,各班团支书就入党工作问题进行汇报总结。汇报结束后,团总支书记姜博洋针对汇报的内容及数据进行总结,分析学生入党积极性不高,思想政治觉悟不高的原因,就入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与指正。强调“四个自信” 杜绝“咸鱼思想”。要求各班团总支积极进行党性教育,增强班级凝聚力,对入党积极性不高的同学要进行思想教育。  

   同时,要求各班要加强学风建设,切实将工作做好做实。批评学生干部简单粗暴的工作方法,他讲到,学生干部就应该要做好领头作用,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主动关心同学、积极作为、定期报告、遇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

      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员,会积极投身于团总支学生会建设。作为学生干部,会深刻反省此次会议中提到的各个问题,并积极改正老师指出的问题和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