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风雨考研路,情系考研生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点击量:

   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学子的信心,传媒学院于12月16日上午十点在博学楼5c-311教室举行2021年考研慰问会及减压心理辅导。传媒学院院长申载春、党总支书记刘亚兰、副院长陈振华、18级辅导员文君竹以及部分考研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慰问会上,申载春院长首先简要分析了本次传媒学院考研报名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也重点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考研既是对学习阶段的一个很好的总结,也为将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申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考研竞争虽强,但是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随后,刘亚兰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刘书记首先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其次针对同学们复习冲刺阶段做出提醒,嘱咐大家注意保暖,多补充营养,心态放松,科学合理备考,同时希望大家遵守疫情防护要求。最后,由申载春院长、刘亚兰书记、陈振华副院长为考研生代表派发慰问品,本次慰问会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充分鼓舞了考研学子的信心,舒缓了他们的备考压力,也愈加坚定了他们奋斗的决心。相信同学们必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取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