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成功举办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16日下午7点,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全体同学于博学楼2教405教室参加了考风考纪教育。本次教育的主要内容是在考试前再次对大家进行一次考试纪律的强调并加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  

   高荣华同学就学校的考试纲纪与要求对大家做了讲解。诚信是立德之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是应该在日常中就要要求自己的行为做到“规范”。高荣华同学再次列举了诚信考试的要求和违反考规的后果。不仅是条框的约束,更是对道德的要求。

   通过此次教育,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其实不止在一次考试中要做到诚信,还要在日常生活中将其贯彻到底。就如同三峡学院的校训所说“厚德、博学、自强、创新”。厚德在第一位,人无德不立,所以更是要求大学生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