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学院杯”足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8  来源:   点击量:

为期三周的“学院杯”足球赛于2021年12月18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期间传媒院分别与教院、美院、土木院和教职工进行了比赛。这次比赛传媒院虽然输了,但在比赛过程中,传媒院运动员们一直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学院杯”足球赛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和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四场赛事的激情“搏杀”,展示了极富感染力的足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有机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足球所带来的快乐和激情。本次比赛为爱好足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更是引起了广大师生们的热情关注。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梦想的身影永远被铭记在了绿茵场。比赛期间,各学院的同学们来到足球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队员鼓励加油。各代表队充分发挥团结拼搏、拼搏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结束是为了下次更好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学院杯”足球赛,期待传媒院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