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企业入校招人才访企拓岗促就业——传媒学院邀请多家企业入校参加春季双选活动周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点击量:

拓展就业岗位,增加就业渠道,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6日,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组织下,我校春季双选活动周(经管、艺术类专场)在校内游泳池外小广场如期开展,传媒学院邀请的多家企业也入校招聘。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韩红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国英,学院副院长陈振华到现场与企业HR进行面对面交谈,促进与企业的深入合作。

本次招聘会精准对接了48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广告、文化、影视、市场营销等行业。活动现场,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努力展现自己的优势;用人单位代表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要求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难困惑,毕业生们围绕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交流,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也深入招聘会现场进行访企拓岗,走访了重庆市鱼泉榨菜(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澜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里坡文化传媒(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万头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百货事业部、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招聘需求与学院专业相符的用人单位,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并就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不少企业表示愿意与学院长期合作,实现供需的精准对接。通过本次招聘会现场的访企拓岗,学院为学生拓展岗位数100余个,后续将组织点对点的信息推送,实现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