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在传媒 职引向未来”——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   点击量:


为更好推动毕业生就业,提升就业质量,3月2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博学楼5C311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就业专干及大三大四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国英主持。

   

孙国英详细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会议精神与学院实际,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和工作重难点,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就业服务、提升就业实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交流中,与会人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以下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坚持全员参与,群策群力,进一步完善学院全员促就业工作方案,形成各专业比学赶超的氛围。二是坚持知己知彼,心中有数,精细梳理学生求职情况,对重难点学生建立数据库,并实现结对帮扶,做好重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三是坚持访企拓岗,拓展渠道,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积极组织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四是坚持未雨绸缪,谋划未来,提前做好2025届学生的就业引导工作,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和教育,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

此外,会议指出,学院需进一步完善全员促就业激励机制,加强对学生就业情况的跟踪和反馈,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状况,为毕业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共同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为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传媒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