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分享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   点击量:

5月8日,我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美术馆馆长聂劲权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副教授摄影教研室主任李明杰到校进行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分享交流活动。交流会由传媒学院主办,传媒学院与美术学院教师共同参与交流。会议由传媒学院院长韩红宇主持。

交流活动中,聂劲权与李明杰两位专家“文化强国战略背景下的国家艺术基金”为题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基本宗旨、具体程序、选题方法等详细讲述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整个流程与注意事项两位专家还结合自身申报的经历,对选题思路、项目论证等进行了条分缕析的演示与说明,可谓事无巨细倾囊相授。交流会现场互动频繁,会议气氛热烈。

本次分享交流会为我院和美术学院提供了许多可资学习借鉴的经验,有助于进一步帮助教师参与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