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本科·文理兼收)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系统扎实的网络与新媒体传播基础理论知识,具备新媒体技术应用能力、创意思维能力,能适应网络与新媒体时代工作需要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网络与新媒体概论、传播学、数字媒体技术基础、摄影技术、摄像技术、全媒体新闻采访与写作、网络编辑学、新媒体运营、网络视频与动画制作、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

就业方向与前景:能在各类门户网站、网络传播公司、手机等新媒体传播机构,广播、电视和报纸等传统媒体及其他新闻、宣传和文化部门从事新闻采编、网络运营与推广、媒体设计与制作、管理与策划及策略分析等相关工作。也可继续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招生咨询电话:023-5855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