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鱼快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   点击量:

单位名称: 大鱼快乐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工作地区: 北京、杭州、广州、上海、厦门

招聘人数: 100 人

接收简历邮箱: chenlong@mshare.cn

阿里文娱2018校园招聘开始啦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于2016年10月31日正式筹建。其前身为阿里巴巴集团大文化娱乐板块。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快乐 健康”战略中“快乐”产业的载体,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承担着阿里巴巴集团在未来十年乃至更久时间内的重要战略落地的使命,亦是阿里巴巴集团继电子商务、金融、智能物流和云计算业务之后的最新产业履带。

秉承着“简单阳光、自驱自律、信誉口碑、专业制胜、结果导向”人才观的阿里文娱,旗下拥有大优酷、UC、新媒体、阿里文学、阿里音乐、阿里游戏、阿里影业、阿里体育、大麦网等多条业务线。

招聘岗位:

1.大优酷:

岗位名称:前端开发工程师、研发工程师C/C++、测试开发工程师、交互设计师、内容运营

工作地点: 北京、杭州

岗位名称:服务端开发工程师、数据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名称:客户端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研发工程师JAVA

工作地点: 北京、杭州、上海

2. UC事业群:

岗位名称: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

工作地点:北京、广州

岗位名称:算法工程师-图像图形,算法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

工作地点: 北京、杭州

岗位名称:广告运营专员

工作地点:广州/新加坡

3. 阿里文学:

岗位名称:研发工程师JAVA,二次元编辑

工作地点:北京

4. 新媒体事业群:

岗位名称: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广州

岗位名称: 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

工作地点: 北京、广州

5.阿里游戏:

岗位名称:游戏测试工程师、游戏策划师、游戏产品管理、游戏开发工程师、游戏市场分析师、游戏文案策划、游戏引擎开发工程师、游戏营销专员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名称:游戏GUI设计师、游戏技术美术工程师、游戏美术设计师

工作地点:广州、上海

6.阿里音乐:

岗位名称:测试开发工程师,客户端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研发工程师JAVA等。

工作地点:杭州

7.阿里影业:

岗位名称:测试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岗位名称:内容运营-电影

工作地点:北京、杭州

岗位名称: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杭州、上海

岗位名称: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名称:研发工程师JAVA

工作地点:北京、广州、上海、杭州

8.高德:

岗位名称: 地图工艺工程师、交互设计师、平台型产品经理(技术领域)、数据分析师、数据质量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图像图形、算法工程师-其他、研发工程师C/C++、研发工程师JAVA、用户型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名称:测试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厦门

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内推—参加宣讲会(内容类职位: 初面)—复面—录用

1、 网申地址

登陆阿里文娱集团校招官网https://campus.alibaba.com/index.htm可进行网申。

2、校园宣讲会:

我们将在北京,西安,武汉,成都,重庆,哈尔滨,杭州,上海,南京,广州等地18所学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

3、面试

内容类同学,活动当天宣讲结束将直接安排初面,通过初面的同学统一安排复面。

技术类同学,需先参加在线编程笔试,通过初筛的同学统一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