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芒果tv 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   点击量:

单位名称: 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工作地区: 长沙、上海、广州

招聘人数: 15 人

公司介绍:

芒果tv,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快乐阳光”)负责具体运营。公司系湖南广播电视台全力发展网络视频业务的唯一新媒体机构。

快乐阳光成立于2006年5月,自2008年开始启用芒果tv作为视频平台呼号,通过数年发展,形成以“芒果tv”为品牌的产业格局,包括芒果tv(互联网电视、PC、Phone、Pad),运营商业务、国际业务、会员业务等全终端业务。

2014年4月,由于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独播”战略的版权倾斜政策支持,芒果TV进入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时期,引发了广电媒体如何“触”网融合转型的深刻反思,也打破了多年来电视台为视频网站提供版权内容的配角身份,直接参与视频网站的竞争,受到广泛关注。短短两年时间内,芒果tv已跃居视频行业前四。总部设在湖南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并设有北京和上海、广州、深圳办事处。

公司是文化产业“企业三十强”、“品牌四十强”之一,是商务部连续六年授予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也是国信办指导的“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企业”,并连续两年入选世界媒体五百强。

公司官网http://www.mgtv.com/

公司总部: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西附楼,北楼1U、2U

招聘对象:

校招生面向群体:2018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18.1.1-2018.12.31,国内院校以毕业证、学位证为准,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招聘人数:15人

正式员工福利:

校招生顺利毕业后,根据其在公司实习期间表现,双方协商在一个月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1、 13薪

2、 六险一金

3、 带薪年假

4、 免费午餐(外地为餐费补助)

5、 免费年度体检

6、 高温补贴费

7、 过节费

8、 生日礼金/生育礼金/直系亲属逝世抚恤金/亲属险(超性价比,自行购买)

9、 各类社团活动、部门团建、周二活动日、芒果工牌吃喝玩乐全长沙等。

招聘需求:

2018年春季校招生招聘需求表

职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岗位描述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销售类

市场营销

营销类、管理类

积极协助销售团队整理客户的合作需求、参与会议并做会议纪录,完成广告合作资源的整理和协助拓展业务

2

上海、广州

市场类

渠道运营

广告、营销

协助BD负责运营商渠道的芒果TV会员业务运营推广

1

长沙

内容类

策划宣传

中文、新闻、广告

负责完成节目项目策划案;及时把握行业动态,为团队提供有效的市场信息;制定阶段性宣传计划,对接宣传口,组织完成各项宣传活动;必要时跟组协助剧组事务

3

上海、长沙

内容运营

新闻、编导、中文

负责公司OTT端、移动端、PC端的会员专区页面更新,挖掘热门话题,配合活动专题内容策划及制作

1

长沙

大区运营经理

传媒类、中文、营销类

行业信息收集、竞品分析,协助制定平台运营策略,按需完成特殊阶段、节假日、强IP制定相应运营方案

1

长沙

编导

新闻、编导、中文、广告

负责策划、采访、撰写文稿和初步剪辑视频,独立制作有创意、有故事、有价值的视频节目,在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发布平台获得良好的用户指标

3

长沙

娱乐记者

新闻、中文

负责公司节目日常娱乐新闻采编,不定期外采和特别策划

1

长沙

艺人统筹

广告、新闻、市场营销

负责为项目寻找与角色匹配的演员、艺人;面试艺人并进行评估、沟通、并按照项目预算洽谈沟通合作价位等;全程跟组拍摄、管理艺人。

1

长沙

媒资编辑

广告、新闻、编导、中文

负责媒资介质片源的采集、录入、拷贝、下载、整理、编目及备份入库

2

长沙

合计

15

简历投递方式:

1、以“姓名+学校+投递岗位”命名的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campus@mgtv.com

2、在“实习僧”、“刺猬实习”上直接搜索“芒果TV”进行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