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走进2019级学生宿舍,传递党员关怀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   点击量:

走进2019级学生宿舍,传递党员关怀

为了让2019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21日开展了以“走进2019级学生宿舍,传递党员关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一同走进桂花苑1舍和3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加油助力。

2019级的同学们就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及专业课该如何学习等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党员同志喻婷为他们耐心解答,并着重强调了财产安全以及提防推销诈骗的重要性。最后,党员同志与2019级学生一起认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阅读党章,同学们满怀信心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和党员的交流、谈心,新生接受到了先进的思想,宿舍里也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氛围,消除了刚进入大学校园的不适感。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努力学习取得进一步深造的机会。同时他们也学会了如何处理同学关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