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总支书记上党课: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   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好我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4期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校培训工作,优化学习效果。我院学生党支部特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亚兰为学员主讲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党课在明辨楼一栋205教室举行。

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的问题,刘亚兰首先介绍了理想信念及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随后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五个方面具体阐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同时,要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自己的理想与目标,让奋斗目标成为前进的动力。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没有远大理想,就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离开现实工作而空谈远大理想,也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在学习与工作中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