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肖潇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   点击量:

undefined


肖潇2013年毕业于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硕士

主要承担的课程:新闻学概论,传播学,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

主要学术成果:主持校级项目2项,参研国家级项目1项,市级项目2项,校级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曾获荣誉:2020重庆市就业创业演讲比赛“高校第一片区预赛”一等奖2021年重庆市就业创业演讲比赛决赛三等奖;重庆市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本科组);重庆三峡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论坛一等奖,第十届辅导员论坛二等奖;重庆三峡学院首届辅导员典型案例一等奖;重庆三峡学院首届思政与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一等奖

2021年“优秀教师”,多次获重庆三峡学院“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王海燕

下一条:傅煊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