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畅游互联网世界 明确考研方向”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   点击量:

“畅游互联网世界 明确考研方向”

5月2日下午2:30在综合楼511会议室开展以“互联网思维”主题校友交流会,2014届毕业生赵栩彤为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分享和交流。

在此次交流会中,赵栩彤先从互联网发展入手,介绍了四个发展阶段、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互联网产品发展过程中附带兴起的产业。随后通过自身发展经历,讲述当初自己参加“挑战杯”创业大赛以及考研究生的经历。她对所有学弟学妹们讲到,必须明确自身是否要考研、想要考取哪个学校、学习什么专业等问题,只有这样,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才不会有放弃后退的想法。最后,就同学们关心的互联网问题做了解答。

赵栩彤我校2014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重庆市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规划大赛获得银奖,毕业后考入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说研斗语”的创始人之一,三节课B端产品运营和校园活动运营。(图\文\张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