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   点击量:

4月15日,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博学楼5C会议室召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冯俊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史宗历领学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教工党支部成员围绕《决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张春蕾、文君竹、姚金秋冯俊锋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张春蕾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史,注重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不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守正创新,为传媒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文君竹表示将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养料,用以浇灌事业之花,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合格的人才。姚金秋认为,重温历史是为了启迪当下,创造未来全党同志一定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做好“两个坚决维护”,就要自觉强化“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要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在课业教学活动内外,重点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冯俊锋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和信心,也更增强了“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她表示将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在教学上,继续坚持课程思政,将对党的感悟融入到教学过程中去。



文:冯俊锋

图:史宗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