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21上半年推优入党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   点击量:

 

519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2305教室召开2021上半年推优入党答辩会”。

此次推优入党答辩会主要讨论了28名发展对象的推优事宜。本次答辩包括:个人陈述,现场提问,现场评议三个环节。

会上,28名发展对象进行汇报,阐述入党动机。答辩小组成员就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在校期间的表现等情况对答辩同学进行提问并现场评议。现场党员、答辩小组成员发表意见,随后无记名投票确认唐丽娜等25名同学通过本次答辩。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潇对本次通过推优答辩的25名同学表示祝贺。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认真准备的积极表现,同时也指出大家在答辩过程中暴露出的理论知识薄弱的问题。也希望未通过答辩同学以此为契机,查找不足,弥补缺憾。她强调,在座的每位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理论武装自己,从行动上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主动参与党组织的日常工作,争取思想和行动上双重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