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关注班级 协同发展 ——代远红书记联系班级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   点击量:

1021日下午三点在博学二栋302重庆三峡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代远红走进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亚兰、教师代表及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班长龚美林从学生成绩、获奖情况、存在的不足三方面对班级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展示了班级的良好风采。她还就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学校图书馆建设、食堂就餐问题、自习室位子紧缺等。代书记首先对全体同学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了赞赏,对同学们良好的学风和班风给予充分的肯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代书记建议同学们克服暂时的困难,转换心态和思路,解决眼前的问题。

 

班级团支书高诗砚对班上43名团员以及青年大学习等情况作了汇报,代书记嘱咐同学们多学习总书记讲话,找到正确航向,引领自己的人生方向。

随后他同学也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代书记一一进行解答,特别叮嘱同学们要“三爱”:爱学习,见贤思齐,学习别人的优点;爱学校,尽管学校山高路险,但我们要换个眼光看待问题;爱生活,享受丰富的校园生活。

 


 

/石亚东、余源、陈越

/李建威、石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