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进党史学习教育效果,10月31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部分同学走进石梁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进社区“说文明话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做创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志愿者们用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清理楼道卫生,对所辖路段进行了集中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喊累,认真仔细地清理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碎石子、废弃饮料瓶、烟头、落叶杂草等垃圾,将“学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转化为劳动实践,使得小区、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以行动传声,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传播文明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石梁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雷锋精神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文明、传递文明

文案:周欢

图片:周欢、陈婷、邓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