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   点击量:

3 16日下午,纪委书记代远红在学校校办、纪检监察室、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开展新学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安全稳定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工作座谈会。对日常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和了解。代书记强调,学院要始终高度重视日常安全检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专人负责,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早发现、早消除”,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代远红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看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做好安全稳定专项研判和专项排查整治;三是学院务必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可以迅速有效地做好应对和控制;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对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