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11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1栋222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刘亚兰,党总支纪检委员王隽莉,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讨论接收1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9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发展大会。14名发展对象一一进行汇报,阐述入党动机。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现场党员、积极分子针对每位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发表意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春燕等1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9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每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里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中肯意见。然后,与会党员、积极分子对每位预备党员的优缺点发表意见。预备党员也对转正后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表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谭金婺等9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刘亚兰书记作总结。她对本次入党的14名同学以及9名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强调每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主动参与党组织的日常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行动上带动身边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

(吴明浩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