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11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1栋222教室,开展了11月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潇,宣传委员张春蕾,组织兼纪检委员陈玲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主要学习了党章第四到第六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以及观看了《榜样3》。

会上,预备党员周银银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第四至六章,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接着,预备党员吴明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榜样3》专题视频。观看完视频后,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榜样,就要向他们看齐,要通过学习实践,让自身坚定理想信念。肖潇最后总结指出,希望每位党员同学能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争取理论和现实的统一。

(吴明浩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