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12月20日下午,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科技楼511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亚兰主持。

会上,刘亚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即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等内容。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加强自省,提升师德修养素质,坚守职业道德底线。

随后,教工支部书记史宗历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干部人事工作条例》。

学习结束后,总支组织委员廖婷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教师们应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教育内容、教育手段、教育方法、教育理念,严格要求学生,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责任。

最后,刘亚兰还对学院期末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教师要认真履行好监考职责,严格监考;二是加强学生离校途中的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