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例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例会

12月20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例会在科技楼511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亚兰主持会议。

会上,刘亚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近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知的要求。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黄群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中敢担当、有作为。她勉励大家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理论学习,践行知行合一,争当一名人民群众信服的好党员、好教师。

随后,组织学习了“在抓落实中重‘绩’留‘心’”相关精神,要求在工作中抓好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高度警惕、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廉洁自律,立足于本职工作,培养自己甘为人梯的职业品格。

最后解读了中央列出的八项清单80条。要求党员同志深刻领会,熟记在心,严格按规矩办事。特别是在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等方面遵守规定,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