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我院组织“探寻入党初心”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   点击量:

听初心 悟初心 践初心

--我院组织“探寻入党初心”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为进一步端正学生党员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12月20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亚兰组织了以“探寻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本学期新发展的14名学生党员在科技楼409参加了活动。

本次团辅活动围绕我记忆中优秀党员形象,我的入党动机,我要为党做什么,我能为党做什么四个方面展开。

14名学生党员以心得体会、图画等形式,描绘了自己心中优秀党员的形象,探寻和确立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思考了如何坚守自己的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青年大学生申请入党首先应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己“为何入党”,这样才能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通过本次团辅活动,他们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