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点击量: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

12月17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传媒学院党员活动室桂花苑三栋427,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大家首先利用手机集中收看了《新闻联播》,随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在看到,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山东号”正式交付海军的新闻时,李臻林激动地说到,我们国家的海洋实力日益强大,各个领域都在不断进步,我为为我的祖国骄傲。他表示,作为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和第九章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分享了学习体会。李思怡表示,作为一名准新闻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将政治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坚持政治立场,亮明政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