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访寝室慰问新疆籍少数名族学生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一步了解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寝室生活情况,12月12日晚上7点,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访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马云珈、万新悦、范靖华三位同学的寝室,详细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身体心理状况和家庭情况,转达学院领导对她们在寒冬的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同学们的寝室时,学生党支部的韩小青与马云珈、万新悦、范靖华三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细心地询问她们在饮食习惯上能否适应、学业上有没有困难,并鼓励她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做好生涯规划,同时还叮嘱她们假期出行和兼职要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多与父母电话联系报平安。

参与访谈的三位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的亲切关怀犹如一团希望之火,照亮了她们的人生之路和大学之路。此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寝室走访活动,为进一步提升传媒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