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点滴真情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   点击量:

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点滴真情暖人心”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工作。12月5日19点30分左右,学生党员同志们深入学生宿舍,为贫困生带去问候和温暖,深入了解我院贫困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和在校期间的表现。

在走访慰问我院以王雨佳、刘丽、杨利、唐铭爽同学为代表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寝室过程中,学生党员与贫困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学习情况和家庭实际经济状况以及他们的诉求。同时向他们讲解了国家及我校的资助政策,充分发挥其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告诉他们“美好的生活还需要自己努力去创造”。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建档立卡学生寝室,给贫困学生带去了关爱,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为传媒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