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   点击量: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11月28日晚上8点,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进行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喻婷同志主持。

在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喻婷同志的带领下,以“诵读接力”的方式对《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十、十一章进行学习。之后,大家互相讨论,多名党员同志主动发表了自己对党日活动学习的感受和思想认识,其中朱绍岽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想收获,他说,党的先进性应该从自身做起,向人民群众展现自己的先进性就要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喻婷同志也说到,等我们到了中年时期也要多回想起学生时期入党时的激情和决心,不忘初心,不受钱权诱惑,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纯洁性。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的思想觉悟也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