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点击量: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活动

11月27日晚上19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一栋210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课学习继续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核心,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习近平关于重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四个部分。

首先, 陈赞、赵云等同志通过归纳总结《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1至6章的重点语句的方式,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讲话精神。之后,张泽源、倪莛翔、李臻霖三位同志分别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和“习近平关于重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的相关会议精神,把党的理论落实到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在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